世硕电子(昆山)有限

宣讲主题:公司介绍人才招募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19/10/17 10:00:00

结束时间:2019/10/17 16:00:00

举办院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举办场地:07B305

联系人:杨成进

联系电话:15162647356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28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硕电(昆山)有限公司于20144月在昆山开发区成立,注册资亿美金,投亿美金。公司主要笔记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子信息品的研与制造,是全球五大笔记电脑之一。2018年年770亿RMB出口排昆山市第二名。

公司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2019年排名259)。目前和华东已注四家公司,构成和联华东营运中心。包括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钧硕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华谦(上海)有限公司。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要笔记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子信息品的研与制造;钧硕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要子信息品相精密模具的设计与制造;华谦(上海)有限公司主要IT关产品的内销。另外联华营运中心、和联华西营运中心。

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本培育、珍惜、怀工、同仁情地发挥最高力的人才理念,信、勤、崇本、务实的正道,止境地追求世界第一的品、速度、服新、成本,身世界的高科技领导群。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南校区:河南郑州大学路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yb@zua.edu.cn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1912535
Alternate Text 档案资讯:0371-61912536
Alternate Text

服务号二维码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