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讯精密工业(滁州)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滁州立讯2021届专场招聘会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0/09/23 09:00:00

结束时间:2020/09/23 11:00:00

举办院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举办院系:

举办场地:07B208(请佩戴口罩入场)

联系人:阮文康

联系电话:18158760402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594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公司简介:

立讯精密工业(滁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24日,注册资本75,800万。公司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永阳路8号,占地面积136,548㎡,左牵合肥、南京,右引昆山、上海,交通便利,所处地势优越,公司目前现有职工近10000余人,生产区域厂房18栋,隶属国内著名上市企业“立讯精密”集团,是IT业一流的电子公司。

企业发展战略

滁州立讯在 2014年7月10日正式投入运营生产 ,主要为Apple客户配套生产Apple耳机转接线i-Mac电源线i-watch 手表充电线,DP/EDP极细同轴线等高新技术产品。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以技术领先和高品质的发展战略,不断加大产品工艺的研发投入,拥有良好的产品创新、开发能力。

企业核心技术

公司在围绕连接组件的精益生产技术、连接组件自动化生产技术、高频技术、非接触式焊接技术等多项取得创造性成果,另外,公司为满足各项生产需求同步扩充生产及各项新案开发,电镀制造部应发展需求同时于2016年一并成立,专注表面电镀加工处理,滁州立讯在国内市场领域享有盛誉,成为众多国际化公司优先指定开发生产生产商。智能移动终端模组、iPhone/iPad的连接组件Lighting、Macbook笔记本电脑的充电线,众多内部连接组件产品等都获得国际品牌企业的认可。

企业员工风采

立讯关注人才发展,注重人性化管理,为一万多名员工提供生活、娱乐一体的住宿环境,有多功能练歌房、电子阅览室、图书馆、桌球/乒乓球馆、理发店、移动/电信网络服务站等。公司还定期举办户外旅游、团体庆生会、体育竞技、才艺展示等精彩活动。在这里工作环境舒适,生活环境优雅,每天让员工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多年来,滁州立讯一直秉承“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协作、融合、感恩、回报”的优良企业文化,加强公司凝聚力,真情回馈,感恩有你,筑梦立讯,让梦想起飞。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南校区:河南郑州大学路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yb@zua.edu.cn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1912535
Alternate Text 档案资讯:0371-61912536
Alternate Text

服务号二维码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