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金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诚聘英才,虚位以待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0/11/17 14:30:00

结束时间:2020/11/17 16:30:00

举办院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举办院系:智能工程学院

举办场地:公司行程有变,宣讲会取消

联系人:刘兰青

联系电话:13027501930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419

学生预约:

1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河南金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明源”)成立于2006年,至今已砥砺前行13年,公司业务聚焦“检察、邮政、财政、工业”四大领域,以核心技术、智慧应用、安全服务、数据分析为抓手,以“平台+”和“产品+”为战略纲要。

金明源现有员工180余人,其中80%以上为本科及以上学历、70%为技术研发人员、50%以上具有各项资质证书,正是依托强大的人才团队和核心技术储备,金明源目前已实现超过全国14个省份的业务覆盖,签约客户超过1000家,年服务响应全国客户达8300多次。其中,金明源的智慧检务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已经在湖北、河北、西藏等全国20余个省市检察院得到应用,金明源承接了网络安全应急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恶意代码检测、河南省电子政务、全国6省的邮政业务管理系统等典型项目,并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

 

一、招聘需求:

1、年龄要求:26周岁(含)以下

2、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3、专业要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

5、成绩要求:专业基础知识掌握扎实,成绩单上无不及格科目

6、身体要求: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入职体检标准

7、性格开朗,热爱计算机软件事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

二、工作地点(以宣讲会现场公布为准)

郑州、四川

三、薪酬福利

1、五险

2、带薪休假

3免费班车

4、生日福利

5、员工体检

6、年中旅游

7、双休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南校区:河南郑州大学路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yb@zua.edu.cn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1912535
Alternate Text 档案资讯:0371-61912536
Alternate Text

服务号二维码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