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江华宇物流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宣讲主题:天地华宇2021届校园宣讲会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20/11/05 14:30:00

结束时间:2020/11/05 18:00:00

举办院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举办院系:

举办场地:05C301(请佩戴口罩入场)

联系人:曹贺雪

联系电话:18691529793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277

学生预约:

3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天地华宇是国家第一批"AAAAA"级资质的物流企业。截止 2020 1 月,天地华宇集团在全国约 800 个城市拥有 74 个货物转运中心、2500 多家营业网点、近 3000 台自有运营车辆、4000 多条运营线路、超过 36 万平米的仓库,以及 14000 多名高素质员工。

天地华宇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和最值得信赖的高效物流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覆盖:公路快运服务、快递/落地配服务、仓储/供应链服务、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等。天地华宇为中国公路快运行业的领先企业,其运营网络是中国最大的公路快运网络之一。公司服务产品包括:"定日达""经济快运"易到家"专车达"等,并提供代收货款等多种增值服务。"定日达"是天地华宇面向企业客户推出高端公路快运服务产品,以"时、安全、优质服务"的特性,成为包括全球财富 500 强在内的众多企业级客户首选的公路快运产品之一。天地华宇运营管理的仓库面积超过 36 万平米,为各大电商企业提供优质的仓储和供应链服务。

天地华宇遵循"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不断加强员工的培训与职业规划,为全体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南校区:河南郑州大学路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yb@zua.edu.cn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1912535
Alternate Text 档案资讯:0371-61912536
Alternate Text

服务号二维码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