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院2021届毕业生大学路校区专场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1/05/20 14:30:00-2021/05/26 12:00:00

开始时间:2021/05/28 09:00:00

结束时间:2021/05/28 12:00:00

举办场地:A楼大厅(请佩戴口罩入场) 郑州航院南校区

联系人/电话:
就业服务办:0371-61912535;

电子邮箱:jyb@zua.edu.cn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2683

报名企业:

188

参会企业:

26

职位:

153

参与学生数:

276

活动说明 下载附件

郑州航院2021届毕业生大学路校区专场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多年来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对此我们深表感谢!为更好地推动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进一步加强用人单位和学校之间的信息交流与合作,我校定于5月28日在大学路校区A楼大厅举行“郑州航院2021届毕业生大学路校区专场双选会”,该场双选会主要面向我校专升本毕业生。特邀请贵单位负责毕业生接收工作的同志参加。我们热情恭候您的光临。

  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申请校园招聘会及发布招聘信息的方式

未注册单位 

在学校就业信息网(zhjyb.zua.edu.cn)点击上端导航条中的“用人单位登录”,按提示进行注册,依次完成招聘信息、完善信息、上传证件、等待审核等步骤。

   已注册审核通过单位

1.发布职位  

登陆后点击招聘管理——职位发布——发布招聘职位,根据提示进行职位发布,请务必填写完成所需专业和技能标签,方便给用人单位精准匹配毕业生。审核过的招聘职位,会公布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和学生端精准推送到学生面前,提升学生应聘的精准度和积极性。

2.申请双选会  

登陆后点击“校园招聘—双选会”,选择对应的主题双选会,进行报名、发布招聘职位。学校审核结果烦请及时登录就业网-【用人单位登录】-【我的双选会】查看,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即视为确定参加我校双选会,毕业生可通过就业网直接查看贵单位公司介绍和职位详情 。

 使用操作如遇问题可咨询电话:400-666-9901

  招聘会日期:

  2021年5月28日(已安排展位企业当天8:30—9:00签到,届时请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校园招聘接洽函(详情请见附件)) 

招聘会地点: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学路校区A楼大厅(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招生就业处联系人:甘老师、孙老师、赵老师

联系电话:(0371)61912535(传真)  61912537

E-mail:jyb@zua.edu.cn

郑州航院就业信息网:http://zhjyb.zua.edu.cn


参会须知:

因场地有限,届时为每家参会单位提供展位一个(桌子1张、椅子2把、签字笔等),有意参会单位请于5月26日中午12:00前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注册申请招聘会展位。我校将遴选部分招聘岗位与学校毕业生专业相关度较高的优质企事业单位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进校招聘人员佩戴口罩、扫码、测体温正常,经审核之后方可进入校园。

      

2021届专升本专业人数汇总

专业方向

人数

合计

1022

档案学

84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20

法学

90

工商管理

160

环境工程

31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6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93

经济统计学

16

市场营销

90

土木工程

65

物流管理

30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121

英语

61



下载附件:

校园招聘接洽函.doc

参会企业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南校区:河南郑州大学路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yb@zua.edu.cn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1912535
Alternate Text 档案资讯:0371-61912536
Alternate Text

服务号二维码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