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院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4/02/26 12:00:00-2024/03/24 18:00:00

开始时间:2024/03/28 09:00:00

结束时间:2024/03/28 16:00:00

举办场地:中心广场 郑州航院东校区

联系人/电话:
就业服务办:0371-61912535;

电子邮箱:jyb@zua.edu.cn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30935

活动说明

郑州航院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信息交流与合作,我校将举办“郑州航院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我们将竭诚为您做好服务工作!


       一、双选会时间地点

      1.举办时间:2024年3月28日9时

      2.举办地点:龙子湖校区中心广场

      二、双选会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2024年3月24日18时

2.报名流程:通过郑州航院就业信息网(zhjyb.zua.edu.cn)注册申请参加双选会。

(1)未注册单位 

在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zhjyb.zua.edu.cn/)点击上端导航条中的“用人单位登录”,按提示进行注册后等待审核。

(2)已注册审核通过单位

①发布职位 。登陆后点击招聘管理——职位发布——发布招聘职位,职位发布时请正确选择职位性质(招聘毕业生请选择“校招”、招聘实习生请选择“实习/见习”)。请务必填写完成所需专业和技能标签,实现招聘岗位信息与毕业生求职意向精准匹配。审核通过的招聘职位,将公布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同时精准推送至学生。

②申请双选会 。登陆后点击“校园招聘—双选会”,选择“郑州航院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进行报名、公布招聘职位。审核结果请在【我的双选会】查看,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请按时参加双选会。学生可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直接查看贵单位发布的公司介绍和职位详情 。

使用操作如遇问题可咨询技术电话:400—666—9901

我校任何招聘活动均不向单位收取费用!


三、用人单位报到

1.报到时间:2023年3月28日8时30分

2.报到地点:郑州航院龙子湖校区中心广场

3.现场服务:招聘会现场提供桌椅1套,空白海报1张,矿泉水2瓶、午餐2人份、会场资料1份,参会单位可自带海报、易拉宝。


四、进校说明

用人单位请从文苑西路的郑州航院龙子湖校区西大门入校,参会人员请携带郑州航院校园接洽函点击下载)。


五、会务联系

1.联系电话:(0371)61912535(传真)  61912537

2.E—mail:jyb@zua.edu.cn

3.获取更多信息请关注“郑航就业”微信公众号或查看学校就业信息网。

 

 

2024年2月26日


参会企业
10页 去第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南校区:河南郑州大学路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yb@zua.edu.cn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1912535
Alternate Text 档案资讯:0371-61912536
Alternate Text

服务号二维码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