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情况反馈信息查询及举报方式

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韩忠军 7390

各位毕业生:


       请通过学校提供的毕业生就业信息反馈渠道和方式,准确反馈个人就业状况。如发现学校就业反馈平台中个人就业信息与现状不一致,应及时提交最新就业状态予以更正。业务咨询电话为:0371-61912535。


       在完成就业信息反馈后,学校将于每周上传教育部平台,各位毕业生可通过新职业网(https://www.ncss.cn/) 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  登录查询个人就业状况, 如发现不属实,可通过以下方式举报: 

      学校举报电话:0371-61912530,  举报邮箱:jyb@zua.edu.cn。

      河南省教育厅监督电话:0371-65795072



                                                                                     2020年5月16日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南校区:河南郑州大学路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yb@zua.edu.cn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1912535
Alternate Text 档案资讯:0371-61912536
Alternate Text

服务号二维码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