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档案邮寄通知

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学生档案室 8415

各学院及2020届毕业生:

我处近期已经开始通过邮政局EMS邮寄2020届毕业生档案,学生可以在“学生就业反馈 档案查询登录”中查看邮寄时间和邮寄单号。邮寄学生档案需要符合下列条件:

1、邮寄档案的学生,必须是已办理《就业报到证》和已录取研究生的毕业生;

2、将就业协议书、升学的调档函或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或自办的《就业报到证》白联(学校集中分批办理的报到证不须提供白联)交(寄)至招生就业处就业服务办公室或学生档案室;

3、在“学生就业反馈档案查询系统”中正确填写了档案邮寄地址。

详细流程可查看学校就业信息网“办理流程”中的《2020届办理报到证毕业生档案邮寄流程》(点击查看)、《升学毕业生办理调档手续流程》(点击查看)

后续办理就业报到证和升学的毕业生,将分批进行邮寄,不再另行通知,学生本人可登录系统查看邮寄情况。

学生档案室咨询电话:0371-61912536。

 

2020年7月29日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南校区:河南郑州大学路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yb@zua.edu.cn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1912535
Alternate Text 档案资讯:0371-61912536
Alternate Text

服务号二维码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