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历怎么写好、应聘个人简历怎么写?

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顾焕焕 882

个人简历怎么写好、应聘个人简历怎么写?

1.以工作目标为重点,将个人简历视为一个广告,尽量陈述有利条件以争取面试机会。

2.一个招聘者希望看到你对自己的事业采取的是认真负责的态度。

3.不要忘记雇主在寻找的是适合某一特定职位的人,这个人将是数百名应聘者中最合适的一个。

4.如果个人简历的陈述没有工作和职位重点,或是把你描写成一个适合于所有职位的求职者,你很可能将无法在任何求职竞争中胜出。

5.运用动作性短语使语言鲜活有力,陈述你在事业上最大的优势,然后在工作介绍中再将这些优势以工作经历和业绩的形式加以叙述。

6.写个人简历时,要强调工作目标和重点,语言简短,多用动词,并且避免会使你被淘汰的不相关的信息。

7.写简历之前,你得先站在用人单位的角度想一想:公司每个月支付工资招聘员工,目的是什么?

8.写简历时要采取扬长避短的原则,个人简历里面的内容,应实事求是,决不能虚构。

9.个人简历的主要作用是让用人单位了解你胜任某项工作的资格,所以,与之无关的对自己不利的内容完全可以不在简历上出现。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南校区:河南郑州大学路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yb@zua.edu.cn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1912535
Alternate Text 档案资讯:0371-61912536
Alternate Text

服务号二维码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