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毕业生第八批报到证发放事宜的相关通知

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就业服务办 1647

各学院及2020年毕业生:
    我处已经将9月10日前,在学校签约系统填写并审核通过的毕业生就业数据上报教育厅,办理了就业报到证,详细名单见附件。报到证办理领取和档案邮寄的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已办理报到证的毕业生中,有部分同学未将学校上学期发放的原纸制版就业协议书交还学院或学校,这部分学生将不能领取就业报到证,须补交后方可领取。
     2.有个别毕业生通过学院上交了就业协议书等材料,但未在学校签约系统填写上报或审核未通过,该部分同学未能办理报到证,请认真查阅学校就业信息网“通知公告”4月21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启用网上就业签约后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
     3.如有毕业生发现报到证上派遣单位或报到地址内容错误的,请与我处联系修改,并将原有错误内容的报到证、相关证明材料和情况说明,交(寄)给我处进行修改。
     4.就业报到证内容正确,但档案邮寄地址原来填写错误或发生变动的,请在反馈系统填写正确的档案邮寄地址即可。详见学校就业信息网“办事流程”中的“2020届办理报到证毕业生档案邮寄流程”。
     5.在河南省教育厅开放对2020年毕业生个人办理就业报到证前,我处将分批为后续在学校签约系统中进行网签和填写派遣信息的毕业生办理就业报到证。同时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公布各批次报到证办理学生名单。

     6.本批就业报到证由毕业生(或委托他人携带受委托人身份证领取)在工作日来校领取,学生到学校东校区西门口与就业服务办公室电话联系(0371-61912535)约定领取,我处工作人员可分别于上午11:30或下午5:00到学校西门口发放。

     7.经我处同驻校的邮政网点协商,无法来校领取报到证的学生可直接联系网点负责的李老师(电话15938556606),告知李老师自己的学号和姓名,进行快递下单,邮政网点李老师到就业服务办公室领取报到证进行邮寄。                                                                                                                           

                                                                                                                                            2020年9月14日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南校区:河南郑州大学路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yb@zua.edu.cn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1912535
Alternate Text 档案资讯:0371-61912536
Alternate Text

服务号二维码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