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档案邮寄流程

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孙小帅 11534

2021届毕业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号)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2〕5 号)要求,从2023年起,不再发放《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和《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以下统称就业报到证),取消就业报到证补办、改派手续,不再将就业报到证作为办理高校毕业生招聘录用、落户、档案接收转递等手续的必需材料。到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就业或定向招生就业的,档案转递至就业单位或定向单位;到非公单位就业的,档案转递至就业地或户籍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暂未就业的,档案转递至户籍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

档案邮寄流程:

①如毕业生已签协议,需要将三方协议原件或劳动合同复印件一份交至学校(也可邮寄)。

邮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郑州航院东校区招生就业处,收件人:就业服务办公室,邮政编码:450046,电话:(0371)61912535或61912537。

②在学校就业信息系统点击“签约中心”反馈就业信息,等待就业信息审核通过。

③在学校就业信息系统点击“档案管理”填写档案邮寄信息等待邮寄前统一审核(每月25号导邮寄数据审核)。

④学校根据毕业生填写的档案邮寄信息,每月28日前邮寄档案,如有急用的可以与档案室联系0371-61912536,致电EMS快递师傅下单,当天或下个工作日邮寄(档案室咨询电话:0371-61912536) 


}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南校区:河南郑州大学路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yb@zua.edu.cn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1912535
Alternate Text 档案资讯:0371-61912536
Alternate Text

服务号二维码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