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河南油建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中石化河南油建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1 17:32:00

到期时间:2021/03/20 17:32:00

简章内容

中石化河南油建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石化河南油建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始建于1974年,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公司现有用工总量13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46%,注册一级建造师77人。

公司拥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持有GA1甲级、GB1级、GB2(2)级许可证、GC1级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长输(油气)管道带压封堵甲级许可证、管道现场防腐蚀作业甲级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A1、A2、A3级压力容器制造及球形储罐现场组焊许可证、锅炉安装改造Ⅰ级等许可证;通过了QHSE标准体系认证。

公司注册资本为1.5亿元,拥有各类施工机械和质量检测设备共1360台(套),资产原值2.9亿元,年施工能力20亿元以上。公司专注于油气田建设、管道储运、油气水处理、路桥建筑市政工程的技术服务和工程承包。业务范围涵盖油气田建设工程、油气水长输管道工程、非开挖及带压封堵工程、石油和天然气集输处理工程、大型储罐工程、石油化工装置工程、地热能源工程、公路桥梁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电气仪表自动化工程、防腐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的施工及物流配送和锅炉压力容器的制作安装工程。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信为本、以质求胜”的理念,积极拓展国内外各类工程市场。40多年来,先后在国内20多个省市区以及沙特、尼日利亚、叙利亚等国家实施工程项目。先后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2项,中州杯1项,中国石化优质工程奖12项,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18项,市局级优良工程奖数百项,荣获2017年度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称号,河南省文明单位称号等荣誉,在用户心中筑起了诚信的丰碑。

二、招聘岗位

现公司因生产经营需要,特招聘以下岗位:

招聘岗位:河南项目管理岗

招聘人数:8人

学历要求: 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院校要求:二本及以上院校(不包含附属本科院校)

专业要求: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能源化学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冶金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

外语要求:限英语,英语四级(CET-4)425分及以上;或雅思6分及以上;或新托福80分及以上。

其他要求: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够长期从事野外一线岗位工作,服从分配。

三、应聘流程

1.网上报名

请应聘毕业生登陆中国石化招聘网站(登录后查看详情,在校园招聘首页搜索“河南项目管理岗”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9月3日-10月16日

2.资格审查

对照招聘公告中的招聘基本条件和招聘信息中的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学历按应聘毕业生填报的最高学历认定。所学专业按应聘毕业生最高学历对应的所学专业认定,辅修双学位的按主修专业认定。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给予资格审查通过。不符合招聘条件、主要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应聘毕业生,资格审查不予通过,招聘单位通过招聘网站发送“站内消息”告知审查结果。

审查时间:2020年9月3日-10月18日

3.统一初选考试

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毕业生参加统一初选考试,该考试由中国石化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组织实施。

考试时间:2020年10月25日下午14:00

4.测试面试

测试面试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招聘单位通过招聘网站“站内消息”发送测试面试通知,请参加测试面试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聘网站“个人信息”栏中“站内消息”进行测试面试确认。逾期未确认,视为自动放弃测试面试。

测试面试人选公布时间:2020年11月3日前

5.人选公示

拟录用人选于2020年12月31日前在招聘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录用资格。

6.特别说明

通过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登录后查看详情)应聘,是中国石化毕业生招聘唯一渠道,没有其他任何招聘方式和途径。中国石化各招聘单位不以任何形式收取应聘毕业生报名费、考试测试费、保证金等。

四、薪酬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优厚的薪酬及福利待遇,缴纳五险两金,提供降温费、艰苦边远地区津贴等补贴,为员工提供食堂和宿舍;提供良好的培训和发展机会。员工可享受年休假、事假、病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假期。

五、联系方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53号佳田国际广场21层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377-60862869     15736879857

邮箱:登录后查看详情@登录后查看详情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南校区:河南郑州大学路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yb@zua.edu.cn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1912535
Alternate Text 档案资讯:0371-61912536
Alternate Text

服务号二维码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