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7 10:00:00

到期时间:2022/12/14 10:00:00

简章内容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门从事无人直升机等无人智能装备系统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是北京市重点扶持的“双创”明星企业。

公司掌握了一系列高精尖的核心技术。我们在无人直升机研发生产领域持续深耕10余年,探索掌握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先后获得美国、日本、欧盟等12项国际专利授权,申请国内发明专利70余项。

公司瞄准无人机前沿技术发展和军民用市场需求,研发了一批高性能的无人直升机。已应用于国防建设、电力巡检、农业植保、消防安防、海关辑私、海警海事、地质勘探、遥感测绘等多个领域,深受各方面好评。

一、招聘专业:

飞行器动力工程、飞行器质量与可靠性、飞行器设计与工程、机械及自动化、飞行器适航技术、交通运输(空管与签派)、飞行器适航技术、自动化等航空类相关专业。

二、招聘要求:

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有较好的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

三、人才培养和职业发展:

公司有完善的培训计划和良好的职业发展职级管理体系,注重年青员工的培养和选拔,新进员工经过1-3年的实践和锻炼,选拔进入技术、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以及企业中干等多个中、高层次岗位。

四、薪酬及福利:

薪酬及收入:提供同行业有竞争力的岗位工资与绩效、项目奖励、专项奖励、人才成长奖励。

福利:员工享有五险一金、股权激励、保密补贴、工作居住证、餐补、节日福利、生日礼、图书馆、员工旅游、员工定期体检、教育培训(名师大讲堂)、带薪年假、国家规定的各种法定节假日等。

企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能为各类人才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热忱欢迎有志学子加入北京中航智,共创美好未来。

 

联 系 人:祖亭亭

联系电话:13426005315(微信同号)

简历邮箱: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南校区:河南郑州大学路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yb@zua.edu.cn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1912535
Alternate Text 档案资讯:0371-61912536
Alternate Text

服务号二维码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