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凤凰国际飞行学院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陕西凤凰国际飞行学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7 10:00:00

到期时间:2023/01/13 10:00:00

简章内容

陕西凤凰国际飞行学院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凤凰飞院成立于2010年3月,是西北地区第一家经中国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批准,从事私用和商用飞机驾驶员执照培训的飞行员培训机构,是以飞机驾驶员执照培训为主营业务的通用航空企业。主运行基地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六盘山机场,辅助运行基地位于陕西省安康市富强机场。  

我院设有宁夏固原、陕西安康2个维修点,现有员工100余人。2011年2月我院取得了通用航空经营许可证,2011年8月取得了CCAR-91部运行合格证,2011年12月取得了CCAR-141部运行合格证,2012年12月取得了CCAR-145部维修许可证,2013年2月取得了CCAR-147部维修培训机构合格证。目前公司在训飞机数量22架,其中DA40飞机19架,DA40F飞机1架, DA42飞机2架。

根据公司下一个十年发展规划,现面向社会招贤纳士,吸纳精英人才,培养有志之士。凤凰飞院始终重视员工的发展,在凤凰,每一位员工都将经历充满挑战、快速发展的职业道路;在凤凰,你我将共同成长,一起追逐梦想,共同开拓发展航空事业。

加入我们,共创辉煌。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岗位1:维修技术员(工程师方向)  薪酬:4500-5500元/月+年终奖

岗位职责:

1.热爱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技术技能,熟练掌握飞机维修工作的各项安全要求和技术标准。

2.遵守劳动纪律,服从工作安排,积极高效地完成所指派的维修工作。

3.负责飞机航线及定检的例行/非例行工作的执行,协助放行人员完成飞机故障的排除,保证所执行的工作按照有效文件资料完成,满足整机适航要求。

4.了解飞机技术状况,并及时向放行人员汇报飞机状况。

5.正确使用各类工具设备,并负责工作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及保管。

6.保持维修现场工作秩序,确保工作现场干净、整洁。

7.正确签署维修工作记录,确保正确无误。

8.按照公司规定及时报告各类维修信息和不安全信息。


三、福利待遇

保险福利:缴纳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公司拥有完善的带薪休假制度;

节日福利:三八妇女节、劳动节、国庆节、元旦、春节公司会发放节日福利。

其他福利:住房补贴、高原补贴、高温补贴、定期体检、带薪送修培训、免费提供劳保用品及工作服。


四、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应届本科毕业生

2.专业要求:航空器动力工程、测控技术与仪表、电子信息工程、液压与气动技术、机械电子工程、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飞机电子设备维修、飞行器维修技术、通用航空器维修、航材管理、交通运输、航空物流、航材贸易与管理。

3.英语要求: CET-4(本科学历)以上;

4.成绩要求:专业基础知识掌握扎实,毕业时成绩单上无不及格科目;

5.其他要求: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及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


五、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1.工作地点:陕西安康富强机场、宁夏固原六盘山机场

2.公司网址:

3.招聘邮箱:

4.联系人:王女士  029-86402500

有意向者可直接将简历(请在简历上注明籍贯、身高、体重等个人信息)、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发至招聘邮箱。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南校区:河南郑州大学路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yb@zua.edu.cn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1912535
Alternate Text 档案资讯:0371-61912536
Alternate Text

服务号二维码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