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2023届大学生 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0 18:00:00

到期时间:2023/03/19 18:00:00

简章内容

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2023届大学生

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简称:洛阳格力)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布局的第十三个空调生产基地,成立于2018年3月,位于洛阳市洛龙区,总投资约30亿元,占地面积约1041亩,厂房建筑面积达85万㎡。公司主要从事商用空调器、家用空调器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业务

洛阳格力秉持“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企业使命,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以人为本”的基本方针,依托集团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并集成国内外先进自动化装备及工业机器人,着力打造以集控中心为核心,涵盖计划云、效率云、工艺云、质量云、设备云、财务云和慧人云等“七云一中心”的智能工厂,构建“能源互联+工业互联”的绿色工厂,助推洛阳地区智能制造产业的升级与变革。

二、2023届校园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2023年全日制本科/硕士毕业生

2、招聘岗位信息

序号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岗位要求与职责

1

技术工艺类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电气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制冷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各类理工类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学生干部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生产工艺文件编制、生产工艺改善、生产技术支持等工作

2

质量技术类

电子信息技术、金属材料与材料化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应用化学、制冷相关专业、机械相关专业、化工相关专业、模具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各类理工类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等专业,学生干部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生产过程中质量管理、质量分析、质量改善等工作。

3

设备技术类

过程装备、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各类理工类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学生干部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自动化设备改善、自动化项目、生产自动化技术支持等工作。

4

生产管理类

物流管理、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各类理工类专业,物流管理、安全工程、工业工程等专业,学生干部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生产计划管理、生产质量管理、精益生产管理、设备管理,产品和配件的质量检测、生产安全保障等工作。

5

财务管理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经济学、审计等相关专业,英语四级以上,对数据敏感,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预算决算、成本、税务等会计核算及相关财务管理工作。

6

人力资源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社会学、新闻学、统计学、安全工程、环境工程、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应用心理学等相关专业,或理工科相关专业综合素质优秀者,性格外向,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人力资源模块化工作,或各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7

IT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软件工程、计算机软件、计算机应用技术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从事各类软件开发完善,办公系统、自动化系统等软件开发工作。

8

安全管理类

安全工程,安全技术及工程,消防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安全工程、安全工程,安全技术及工程,消防工程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好的自控能力和沟通谈判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各类安全管理工作。

9

物流采购类

专业不限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具备较好的沟通谈判与识别能力,学生干部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各类生产物资和设备的采购工作,或物资接收、发放等供应链管理工作。

说明:最新招聘信息请以官方微信号“GREE洛阳招聘”发布为准。

三、成长发展在格力

(一)人才发展空间巨大

公司提供“技术+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以及内部竞聘转岗机会(工作满一年)。

(二)人才培养机制完善

公司拥有“公司--部门--科室”的三级培训制度、“神都少年π大学生训练营”、在职学位教育学费报销等,更有众多内部、外部讲师团提供各种培训。

(三)薪资福利体系优厚

基础性薪资福利:业内领先的薪资水平,五险一金、年终奖、餐费补贴、高温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入职三个月加薪1000元等。

激励性薪资福利:管理创新奖、合理化建议奖、先进个人奖等激励奖金。

人性化员工福利: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部门旅游、工会活动等多项福利。

(四)便捷舒适的幸福生活

:量身定做全套西装,每两年换发一次;

:双层餐厅,供应早餐、中餐和晚餐,实惠可口;

:家电齐全的单间公寓,拎包入住;已婚员工家庭式“过渡房”,方便舒适;

:免费班车,上下班通行无忧;

:员工活动中心提供免费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阅览室等活动设施。

四、应聘要求及工作地点

(一)应聘要求

1、英语4级425分以上(含),无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2、思想进步,追求上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责任心与服务意识。

3、需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较强,有社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工作地点

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关林路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

五、欢迎应聘格力

(一)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面试offer三方协议签订

(二)应聘方式

1、现场投递:准备个人简历一份、成绩单复印件一份,到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

2、网络报名:

(1)请在智联招聘上搜索“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进行投递;

(2)邮箱投递:lygree-hr@登录后查看详情

(3)官方招聘QQ群:598014289

我们将对简历进行筛选组织进行线上面试,因线下招聘同步开展,线上面试请耐心等待

(三)面试所需资料

1、简历(含1寸照片)

2、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3、在校成绩单复印件(学校教务处盖章)

4、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5、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均复印)

6、其它证书复印件注:面试提交时,请将个人简历及各项复印件按顺序装订好提交。

(四)联系我们

张先生  15038919196

先生  16626208397                     

   lygree-hr@登录后查看详情   

请添加官方专用招聘微信“GREE洛阳招聘”

关注最新宣讲、面试及签约信息。

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南校区:河南郑州大学路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yb@zua.edu.cn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1912535
Alternate Text 档案资讯:0371-61912536
Alternate Text

服务号二维码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