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人力资源管培生
8k-10k / 南阳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3/12/23    发布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1187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人力资源管培生
职位类别:人力资源专员/人事助理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8k-10k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城市:南阳
招聘人数:20 人
招聘单位: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无
晋升路径:无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人才引进:承接公司战略目标和人才战略制定与落地,全面建立健全招聘体系,保障招聘目标达成。
2、干部管理:通过干部选拔与培养、干部评价与激励,做好后备干部、核心干部选拔与培养工作。
3、绩效薪酬:建立并执行绩效薪酬管理制度,实现目标→措施方案→现场管理→奖惩考核全闭环管理。
4、劳动人事:确保人力资源管理的合规性,构建员工幸福工程。
5、项目管理:参与人力资源组织变革、人效管理、文化建设等项目,确保组织绩效目标达成。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如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心理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2、对人力资源管理相关领域有较为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包括但不限于招聘与选拔、员工培训与发展、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等方面的知识。
3、具备较强的企图心、沟通能力、组织协调、团队合作能力;利他,通过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和战略规划,助力各部门实现目标并推动组织整体的成功。
Alternate Text  联系我们
Alternate Text 地址: 东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南校区:河南郑州大学路2号
Alternate Text 邮箱: jyb@zua.edu.cn
Alternate Text 电话: 0371-61912535
Alternate Text 档案资讯:0371-61912536
Alternate Text

服务号二维码

Alternate Text

学生端就业
小程序二维码